今天也想摸鱼的D.

花式拖更选手又回来啦!

【狂飙乙女】一觉醒来你发现他们异兽化了

六一节贺文,狂飙乙女向幻想剧场
出场顺序:强、响、健
彩蛋:欣、盛、虎
  
  和他一起看完《银河护卫队3》后,你对火箭和他的小伙伴们念念不忘。回家的路上,你一边用手机搜索着更多和火箭相关的周边图,一边想象着如果他也变成小动物,会是什么样子呢?

高启强
  “早啊~老婆!”
  迷迷糊糊中你听到高启强的声音,耍赖把后背对着他,抱着被子试图继续睡。
  高启强将餐盘放到小茶几上,坐在床侧,俯下身子亲吻你的耳垂。
  温热的舌头带着些刺挠,痒得你不得不拉上被子盖住头,把一大早就无比热情的高启强隔在外面。
  “是谁昨天点名要吃舒芙蕾的?这会儿又赖床不肯起来吃?”
  高启强的声音透过被子听的不是很真切,你却觉得他的语气有点像抱怨,更像是另类的撒娇。
  一把掀开被子,你强迫自己立马清醒,却又差点重新倒回床上。
  “老婆你醒啦~”
  高启强凑过来抱住你,把你搂在怀里,使劲亲了几下你的嘴巴才罢休。
  你还没来得及嫌弃自己没刷牙,就被高启强头上突然出现的一对小耳朵给吸引住了视线,手欠欠地揪了一下,引来了高启强一阵做作的痛呼。
  “哎呦~好痛哦老婆!”
  “什么?我没有偷偷戴发箍啊~”
  你摸出手机,打开相机的前置摄像头,给高启强递了过去。
  高启强左瞅瞅、又看看,终于发现了不对劲。
  “嚯!我这是长了对小熊耳朵嘛?”
  “好像还是棕色、卷毛的小熊耳朵哎!”
  高启强对自己突然长出了兽耳这件事,接受度过于良好,甚至是有些兴奋过头了。
  “老婆!你快,摸一摸我的耳朵!”
  “是不是毛茸茸、热乎乎的,特别舒服?”
  你在高启强的一脸期待中,使劲rua了几把他的小熊耳朵,确实软软的很舒服。
  “幸亏我天生自来卷,原来一切都是有原因的。”
  突然想到什么,高启强一把把你搂过来,扑闪着大眼睛望着你,商量道:“老婆~你今天如果没有其他别的安排,我们去拍写真吧?我想把这奇特的一幕永恒地记录下来!”
  
李响
  六一那天是周四,你和李响目前还只是交往的关系,享受不了单位给的带娃休假半天的福利。
  李响对着值班表改了又改,终于和同事换到了周六一整天的休假。
  当你赶到游乐园的时候,李响已经买好了门票和气球,背着双肩包站在门口等你了。
  “怎么跑这么快啊?头发都快颠散了~”
  李响一把抱住飞奔过来的你,转了一圈才放下,又用下巴亲昵地蹭了蹭你的发顶。
  “吃早饭了吗?我准备了点小零食,你要不先吃点垫一垫?”
  你发现今天的李响很不一样,不仅穿了一件浅色的休闲T恤,还特意戴了一顶棒球帽。
  “嗯......不是什么特意的打扮,是临时出了点小状况。”
  李响抓耳挠腮地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才好,干脆把你拉到一旁没人的地方,脱下了帽子。
  “不知道怎么回事,从昨天出警的时候就觉得头皮痒痒的,那会儿带着便服帽子也没多想。回去洗头洗澡的时候也没发现什么不对劲。结果今天早上起床照镜子才发现,昨天觉得痒的地方,长出来两个狗耳朵......”
  李响搓着新长出来、软趴趴的耳朵,拧着个苦瓜脸问你:“媳妇儿~我这不会是得了什么绝症吧?还能治好吗?”
  你一脸严肃的摸了摸李响的耳朵,用指腹轻轻揉搓,享受着手下毛茸茸的触感,俨然一副正在会诊的专家模样。
  “媳妇儿......我觉得不对劲啊?”李响咽了口口水,紧张地问你:“我怎么感觉它立起来了?啊?是不是立起来了啊?”
  你掏出包包里随身携带的镜子,递给了李响。  
  “我去......还真变成了狗啊?”
  你纠正李响:狗是狗,德牧是德牧,这是有本质区别的。
  “我该不会要一辈子顶着这俩耳朵吧?”
  “待会儿进园子会不会被拦下来?我会不会被送去做实验......”
  看着李响紧张的开始原地绕圈,你想到了一个主意,把帽子反手扣到李响的头上,就带着他进了园区的周边商店。
  你挑了一副兔耳朵的发箍,戴在了头上。又示意李响把帽子拿下来,拍了一张情侣自拍。
  “嘿嘿~还挺配的!”
  李响看着照片乐出了声,突然给你行了个礼,中气十足的说道:“小德景观为您值班!请媳妇儿吩咐今天的行程!”
  
杨健
  五月份的时候,你和杨健就约定好,让他先连值三天的班,这样可以换一天休假,你和他就能从周四晚上一直腻歪到星期日的晚上。
  儿童节那天,你下班后就飞奔回家,快速地沐浴更衣,又给自己画了一个超级闪的眼妆。
  在车里等待杨健的功夫,你又重新梳理了一下未来三天的旅游行程,光是想象就忍不住嘴角上翘。
  突然,车窗玻璃被扣响,你仔细观察了半天才认出来,这个戴着帽子、口罩,全副武装的人是杨健。
  “刚结束巡场,你是不是等累了?”
  杨健坐上车后,就把帽子摘下来扔到了后座上,却迟迟没有摘口罩的意思。
  “换口罩?”杨健看着你递过来的新口罩,眼神有一瞬间的躲闪。
  “嗯......我接下来要说的话,可能会很离谱。但是,你先别害怕!”
  “如果你实在很害怕,我可以立马下车。但是你别报警,也别跟刑侦支队的那帮人说!”
  “我可能......有一些上古的基因和血统。”
  杨健歪着头思考,斟词酌句地试图说明情况:“你知道,传说中的女娲和伏羲都是人首蛇身嘛?呃......还有,你之前看的那个小说里,也有西王母国关于人和动物共生,以谋求长生的传说......”
  你打断他的顾左右而言他。
  “好的好的,说重点。”
  杨健的手指头来回比划了800遍,都快翻出花了,脸也憋得通红,愣是没想好怎么跟你解释他现在的情况。
  杨健看着你,你看着他,车内的气氛胶着且尴尬。
  眼一闭,心一横,杨健一把扯下口罩,吐出蛇信子快速舔舐了一下你的脸颊。
  没想到你不仅没有惊慌失措,甚至还想伸手去扯他的蛇信子,把杨建吓得赶紧缩了回去。
  “你好吓人啊!”
  杨健窝在副驾驶座上,假装被你吓到的样子。
  “不过......除了舌头之外,还有一个地方也产生了一点小小地变化~”满意地看着你疑惑地神情,杨健往前挺了挺腰,手搭在裤子的拉练处。
  “就是说,突然多出来一亘还挺不适应的。放哪一边都觉得别扭,最后只能一边一个了。”杨健吐出蛇信子,舔弄了一圈嘴唇。靠在椅背上,眯着眼睛看着你说:“就是知道好不好用。”
  还没等杨健反应过来,你一脚油门直接踩了出去。
  “我去!你干嘛?”
  “回家?回家也不是走这个方向啊?”
  “家里的够用!不用专门去超市进货啊宝贝儿!”
  “咱们还有安排好的旅行计划呢!要节制!”

评论(14)

热度(24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