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想摸鱼的D.

花式拖更选手又回来啦!

【狂飙乙女】如果他们发现你不是人

狂飙乙女向幻想剧场,私设你和他处于暧昧阶段,好感度25%时期。
你为了坦白自己的真实身份,故意卖了个小破绽,引导他走入你设好的“圈套”。
出场顺序:盛、默、欣
彩蛋:响、健、虎
  
高启盛-女巫
  接过你递给他的水杯后,高启盛猛灌了一口,旋即站起身,伸手控制住你脆弱的脖子,将你抵在书桌前。
  “你是谁?”
  “已经不止一次了,你每次能准确预判我的下一个行动。”
  “我记得......你爷爷家姓李,是莽村人,但你跟妈妈姓,对吗?”
  “难道是李宏伟派你来‘腐蚀’我的?”
  “女巫?会读心术?”高启盛歪着头,以一种看傻子的眼神望着你:“你知道我是省理工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吗?你现在是编不出什么完整的瞎话了,所以就开始整一些玄学来吓唬人对吧?”
  【你银行卡的密码是你哥小灵通手机号的后六位;你喜欢所有被控制的姿势,如果能再加一些捆绑的元素会更兴奋;你觉得自己戴金丝边眼镜在任何场合都很性感;经常浏览的网页是......】
  高启盛慌忙捂住你的嘴:“够了!”
  “所以,你真的是女巫?而且是心灵控制系的?”
  【算不上控制,我只是能听到周围人脑海里的‘声音’】
  放开了对你的钳制,高启盛思忖半晌后,小心翼翼地发问:“那你......你也觉得我哥喜欢那个半老徐娘吗?还把那个拖油瓶当自己亲儿子在养?”
  
老默-透明人
  “出来吧。”
  月光把老默的身影拉的很长,寂静的小巷里连风吹动树叶的声音都没有,衬着他这句话过分地诡异。
  陈金默见无人回应,把手里拎着的提包扔到墙角处,转过身,简单地做了一些热身动作。
  “从复印店就一直跟着我,还不愿意现身吗?”
  “行!”
  在你还没有看清陈金默动作的时候,几滴温热的液体洒到了你的脸上和手臂处。你转身想跑,却被陈金默一个擒拿手按住,被死死地钉在墙上。
  “是你?”
  “你跟着我干什么?”
  【帮你打扫现场。】
  陈金默冷笑一声:“我又不是小高总,连个人都处理不利索,用得着你监视我?”
  见你不肯说实话,陈金默手上使劲,满意地听到你的痛呼求饶。
  【我跟着你,就能抹掉附近几个监控上你留下的生物影像。】
  “你是透明人?”陈金默有些震惊,放松了对你的控制,你趁机脱身开始龇牙咧嘴地揉着胳膊叫痛。
  陈金默环视了一圈巷子里的布局,从包里掏出来一沓酒精湿巾,扔给你。
  “把血擦干净。跟我回去。不要出声。”
  
安欣-猎魔人
  安欣头被按进水缸里的时候,手上还拿着录音笔,被你一把夺过,捏了个粉碎,一并扔进了水缸里。
  看着水缸里的气泡逐渐变小,你一把拽出安欣,把他按在地上一顿猛锤。
  “呕~咳咳......哕!”
  安欣把肚子里的水全部吐光后,又呕出来一滩胃液。
  一声一声急促地呼吸着,安欣的眼角处泛着生理性泪水。
  安欣摇摇晃晃地站起身,依靠在水缸边,颤抖着手指指着你:“你特喵的到底是谁?下手也太狠了吧......”
  【你连自己得罪了谁都不知道吗?】
  “赵......”安欣的话还没说完,脸上就挨了重重地一拳,身体不受控制地摔了出去。
  “咳咳咳......”
  安欣咳的满嘴充斥是血沫,擦了一把后,又努力撑着站了起来。
  “猎魔人都那么不分青红皂白吗?”安欣死死盯着你的眼睛:“他们做了什么你是不知道吗?你竟然连那种人的悬赏都接......”
  啐了一口,安欣脸上是难掩的鄙夷之色:“亏我之前还有点喜欢你,真是瞎了眼!”


评论(8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