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想摸鱼的D.

花式拖更选手又回来啦!

【狂飙乙女】如果你右后肩开始酸痛

出场顺序:李响、陈书婷、杨健
彩蛋:高启强、张彪、唐小虎
  
  没有人在拿到《王国之泪》后,还可以保持理智和规律的作息!
  从你把卡带插进游戏机的那一刻起,你就成功化身林可,在海拉鲁的世界里自由探索着各种弱智操作。
  从5月到6月,只要有空你就换上舒适的家居服,打开空调,缩在豆袋沙发里,开始打游戏。
  昨天晚上,在给手柄充电的间隙,你站起来想要活动一下四肢。还没把胳膊全部抬起来,你就被右后肩处突然袭来的酸痛感击翻在地,整个人抱着胳膊满地打滚,好一会才缓过劲来......
  
李响
  接到你的求助电话时,李响还在单位值班。
  他静静地听着你夸张地描述刚刚痛到打滚的场景,手里的笔一下一下地敲击着桌面。
  “行了祖宗~你先躺床上休息会儿吧!”
  “待会儿我下班,先去药店买点药回去。肌肉酸痛不是什么严重的伤,给你涂点药,明天就好了~”
  “真不用拍片子,和那些没关系。”
  “我平时受伤多,有经验,你相信我、听我的安排就得了!”
  “你啊~先去睡会儿吧。”
  “让游戏机也歇歇!”
  
  睡得迷迷糊糊,你感觉有人帮你把衣服掀了起来,推到了肩以上。原本酸痛的地方被热毛巾裹住,非常舒服。
  你哼唧着,往床的里侧蛄蛹。
  “我先用热毛巾给你敷一会儿,等下再涂点红花油搓一搓。”
  “揉的时候会挺疼的,你要是实在受不了......实在受不了也还是尽量忍一忍。不然揉不开的话,明天酸痛感更厉害!”
  “还有,那红花油得等干了再盖东西,不然染上色特难洗。”
  “啧~我多余非得这会儿看你啊?”
  “是平时没看过还是怎么滴,就非要趁着给你擦药的时候再多看两眼、多摸两把是吧?”
  “你当我李响是什么人了?”
  啪——
  “这一巴掌是给你胡思乱想的一点小教训~”
  “趴正咯!”
  “不准喊疼!” 
  
陈书婷
  “喂?出来吃宵夜吗?”
  陈书婷给你来电话的时候,你正抱着自己满地打滚。
  听到她声音的那一刻,你本能地撒起了谎,忍着剧痛说自己睡下了,又说自己不饿,也不让陈书婷来家里送。
  “那行吧,那你就继续睡。”
  “我怎么办?那我肯定会去吃的,你不用管我了!”
  
  放下电话,你才敢大口喘气,呲牙咧嘴地叫着疼。断断续续地呻吟着,好像确实能缓解一些肌肉的刺痛感。
  又缓了一会儿,你颤颤巍巍地站起来,去冲澡换了一套新睡衣。
  擦着湿漉漉地头发,你往客厅走,一路上打了好几个喷嚏。
  最后一个喷嚏还没打出来,你看到陈书婷正坐在沙发上,手里拿着你的游戏机。
  “洗完了?怎么不吹头发呢?”
  “还是打算用22度的空调,帮你把脑子里的水给吹吹干?”
  “上次通宵打游戏,天天吃外卖吹空调,给自己整出来急性肠胃炎的又不是你了是吧?”
  “哭着喊着说疼死的时候你也忘了是吧?”
  越说越生气,陈书婷抄起身边的抱枕就朝你砸了过来。
  你假装被打倒在地,硬挤出几滴眼泪假装委屈,不肯起身。
  陈书婷看你耍赖,伸出一根手指头冲你晃了晃。
  “我最近又给你脸了是吧?”
  “我数到三,你抓紧给我过来,否则......”
  “一、二......”

杨健
  “我回来咯——”
  你正在翻箱倒柜地找膏药,就听到了杨健进门的声音,一个紧张直接撞到了柜子上。
  “哎呦我去!行这么大礼啊!”
  杨健把袋子放在地上,就跑过来把趴倒在地的你扶起来。
  “撞哪儿了?我看看~”
  “我天!你这都鼓包起油皮了,怎么撞得那么厉害?”
  杨健捧着你的脸,用拇指轻轻拭去你因为撞击流下的生理泪水。又拨开你的刘海儿,小口小口地冲着额头鼓包的地方吹气。
  “不疼不疼哈~我去给你拿药擦一下,明儿一大早就好!”
  你抱着杨健的腰,不愿撒手,瘪着嘴委屈巴巴地望着他。
  “怎么了这是?”
  “平时嫌我腻歪,这会儿还撒上娇了?”
  “是不是趁我不在又‘犯事儿’了?嗯?”
  “突然这么乖,不太对劲!”
  你别扭了一会儿,转身指了指还在充电的游戏机,小声嘟囔了一句。
  “再也不打游戏了?”
  杨健听到了你的碎碎念,笑得特别灿烂。
  “行啊,既然你有这个决心,很好!”
  “那我就勉为其难,代劳几天。帮你好好保管你的这些游戏机和卡带们。”
  “等你什么时候伤好了,什么时候再玩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5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